[路演]泰林生物: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能力相适应

[路演]泰林生物: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能力相适应
2020年01月02日 10:32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泰林生物: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能力相适应

  全景网1月2日讯   泰林生物(300813)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周四上午在全景网举办,泰林生物董事长、总经理叶大林在本次路演上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涉及的微生物检测和控制技术系统及相关耗材为公司生产多年的产品,公司拥有微生物检测和控制技术系统及相关耗材生产的核心技术,掌握成熟的工艺流程。经过数年的积淀,公司已经形成一整套行之有效的产供销体系,具备较为完善的管理、服务能力,能够满足运营要求,并有效地应对市场风险,报告期内,公司资产总额、收入规模等持续快速增长,为公司管理能力提供了印证。因此,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与公司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相适应。

  公告显示,泰林生物预计募集资金净额为19,793.55万元,募资投向包括年产 3,500 套微生物控制 和检测系统设备及相关 耗材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16,000万元);研发中心项目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销售网络及技术服务 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4,255万元)。募投项目共需投入资金 23,255 万元。

  浙江泰林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泰林生物”)成立于2002年,自创立以来,一直引领着我国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及相关产品的发展。主营业务为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系统产品、有机物分析仪器等制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具体产品包括各类耗材、仪器和设备,可单独或组合应用于无菌药品的生产和质量检测,同时可以拓展的应用领域包括医疗卫生、食品安全、疾病防控、生物安全、检验检疫、生物工程、实验动物和环境保护等大健康产业。

  泰林生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微生物检测与控制技术系统产品、有机物分析仪器等制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曾参与制定14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其中7项为第一作者;多项产品技术促进了《中国药典》相关标准的修订和增订;拥有151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3项;承担或参与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个。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 http://rs.p5w.net/html/116476.shtml

泰林生物 投资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