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和软件:收到全资子公司合计2亿元分红款

润和软件:收到全资子公司合计2亿元分红款
2019年12月30日 22:31 金融界

原标题:润和软件:收到全资子公司合计2亿元分红款 来源:金融界网站

润和软件公告,近日收到全资子公司北京捷科智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联创智融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现金分红款合计2亿元。

天眼查数据显示,捷科智诚专注于金融领域的软件测试服务商,隶属于北京捷科智诚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金融IT服务商,在国内金融测试及开发领域居领先地位。 自成立之日起,公司一直专注于金融行业大型应用软件的测试。其创业团队有着丰富的金融软件开发及测试经验。经过深入的理论分析和工程实践,发展出极具革新意义的捷科功能测试框架,形成一套完整的测试自动化体系,包括业务分析、案例自动生成、测试数据管理、自动化脚本生成、运行控制、功能测试基准、测试过程管理和软件质量保障平台,经过在银行、证券、国债等行业的核心系统及外围的大规模测试实践,捷科测试团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测试和管理经验,并拥有了包括中、农、工、建、交、民生、浦发、光大、中信、渤海、中债登、中航信在内的一流客户。润和软件于2014年8月披露参与公司的战略融资。

润和软件 全资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7 特宝生物 688278 --
  • 01-06 京沪高铁 601816 --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01-02 奥普家居 603551 --
  • 01-02 万德斯 68817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