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建华:加快推动天然气管网建设,加快构建“全国一张网”

章建华:加快推动天然气管网建设,加快构建“全国一张网”
2019年12月16日 20:53 界面

原标题:章建华:加快推动天然气管网建设,加快构建“全国一张网”

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在2020年全国能源工作会议上表示,2020年要大力推进油气勘探开发,全面加强天然气产供储销体系建设;大力加强新一代油气地质理论创新,加快海洋及深水油气勘探开发、提高石油采收率等关键技术创新,力争在具备油气储备潜力的地区早日取得突破。他还强调,要加快推动天然气管网建设,尽快形成“全国一张网”,多措并举增加储备能力,建立以地下储气库和沿海LNG接收站为主、重点地区内陆集约化规模化LNG储罐为辅、管网互联互通为支撑的多层次储气系统。

油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