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河生物:孙公司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 通用名称为猪流行性腹泻二联活疫苗

金河生物:孙公司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 通用名称为猪流行性腹泻二联活疫苗
2019年12月16日 21:14 金融界

原标题:金河生物:孙公司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 通用名称为猪流行性腹泻二联活疫苗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河生物公告,近日,公司孙公司杭州佑本动物疫苗有限公司(简称“杭州佑本”)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签发的兽药产品批准文号,通用名称为猪传染性胃肠炎、猪流行性腹泻二联活疫苗(SD/L株+LW/L株)。杭州佑本取得该兽药产品批准文号,将进一步丰富公司兽用疫苗产品结构,对持续提升公司经营业绩和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天眼查数据显示,佑本疫苗是一家动物疫苗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化动物疫苗集成创新平台,为规模养殖场及政府提供安全、高效、稳定的优质疫苗及配套服务,控制动物疫病风险。金河生物逾2018年5月披露参与公司的战略融资。

金河生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