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血液透析浓缩液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宝莱特血液透析浓缩液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2019年12月16日 20:49 新京报网

原标题:宝莱特血液透析浓缩液获医疗器械注册证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刘旭)12月16日,宝莱特公告,公司血液透析浓缩液产品于近日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血液透析浓缩液适用于急慢性肾衰竭患者的血液透析治疗。

宝莱特目前拥有天津挚信鸿达、辽宁恒信生物、常州华岳、武汉柯瑞迪共四大血液透析粉/液生产企业,涵盖了全国包括东北、华北、华东和华中等地区,通过公司渠道及旗下三家渠道平台公司,宝莱特旗下血液透析粉/液等产品已覆盖国内大部分医院及血液透析中心。宝莱特表示,此次获得血液透析浓缩液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实现了公司血液透析粉/液生产基地在华南地区的突破,加快了公司肾科医疗板块的发展战略。

宝莱特主营医疗器械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主要涵盖健康监测和肾科医疗两大业务板块,其中,肾科医疗板块的主要产品包括血液透析设备(机)、血液透析器、透析液过滤器(内毒素过滤器)、血液透析粉/透析液、灌流机、血透管路、穿刺针、消毒液、透析用制水设备、消毒系统、浓缩液集中配供液系统等产品,应用于急、慢性肾功能衰竭领域的治疗。除本次的血液透析浓缩液外,2019年年初至今,宝莱特及其子公司在血液净化领域新增医疗器械注册证书5项。

编辑 王鹿 校对 李世辉

宝莱特 医疗器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4 兴图新科 688081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22.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