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金协会:炒币有死灰复燃迹象 不要盲目跟风炒作

互金协会:炒币有死灰复燃迹象 不要盲目跟风炒作
2019年12月13日 18:25 东方网

原标题:互金协会:炒币有死灰复燃迹象 不要盲目跟风炒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区块链漫画。张舰元 制图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2月13日电(彭婧如)近日,区块链乱象又有新苗头,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近日发布《关于防范以区块链名义进行ICO与“虚拟货币”交易活动的风险提示》。

    金融监管部门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监测发现,近期一些不法分子打着区块链旗号大肆炒作“虚拟货币”,ICO与“虚拟货币”交易活动在境内有死灰复燃迹象。

    为此,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郑重提醒:各会员机构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监管规定,恪守行业自律要求,主动抵制非法金融活动,不参与任何涉及ICO和“虚拟货币”交易活动的炒作行为。

    这类活动是以区块链之名,行ICO与“虚拟货币”交易活动之实,违反了中国人民银行等七部委于2017年9月联合发布的《关于防范代币发行融资风险的公告》有关规定,并会损害消费者合法权益。

    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呼吁广大消费者应谨慎判断以区块链名义进行的ICO与“虚拟货币”交易活动,主动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不要盲目跟风炒作,防止上当受骗造成经济损失。(完)

互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