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人寿推出少儿教育年金保险 保单利益确定 资金安全有保障

渤海人寿推出少儿教育年金保险 保单利益确定 资金安全有保障
2019年12月13日 17:15 中国网

原标题:渤海人寿推出少儿教育年金保险 保单利益确定 资金安全有保障 来源:中国网财经

  知识经济信息时代,社会不断进步,机遇万千,同时竞争压力也空前巨大,随之而来的是中国家长教育焦虑指数的不断攀升。教育投入往往成为家庭最主要的财务支出之一。普通家庭能否通过合理的财富管理手段,保障孩子能够得到持续优质的教育,同时减轻家庭特定阶段的经济压力,是诸多家庭亟待求解的话题。

  专业的教育金规划工具,为解决这一问题提供了现实可行的方案。渤海人寿在自营电商平台“渤海保呗”及京东金融、小雨伞等知名互联网平台上销售的一款保险产品——渤海人寿i宝贝教育年金保险,正在受市场关注。产品专门针对30天-11周岁孩子,保单利益确定,资金安全有保障,很好满足了不同家庭追求财富稳健增值、需求灵活变通以及个性定制的多元化诉求,成为育儿路上一份长期、可靠的财务规划工具。

以更高“财商”应对“教育焦虑”

  随着80后成为中产人士主力军,二胎政策放开,1-2个孩子成为80后中等收入家庭的主流构成。在教育资源竞争激烈及教育成本不断增加的情况下,家长虽背负沉重压力,但仍竭尽全力提供更好的教育环境给孩子;90后新生代父母,财务没有完全自由,对生活品质却有更高追求,消费观念较为随性,生活压力及子女教育费用压力巨大,更显焦虑。

  根据《中国家长教育焦虑指数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调查显示,68%的家长对孩子的教育感到“比较焦虑”“非常焦虑”。《报告》指出,近半家长可接受的教育花销为家庭收入的40%;国际教育低龄化趋势明显,超半数家长支持孩子留学。让子女接受系统的高等教育当然也成为父母教育子女最重要的阶段性目标。

  全力以赴支持子女接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背后,其实是在考验每个家庭的“财商”。该领域相关专家认为,及早储备子女教育年金,是合理、充分规划孩子未来十分必要的环节。渤海人寿相关产品开发人员在市场调研中发现:事实上,大多数普通家庭在子女教育投资方面虽有规划意愿,但缺乏科学有效的规划工具,要么财务管理的自律性不强,导致资金支配有太多随性因素,无法做到严格的专款专用;要么资金过高投入到股票、房产、基金等风险系数相对较高或资金流动性偏低的项目中,无法确保资金的保值增值、按期回流。

  教育年金保险资金安全有保障,一般持有时间越长,其到期领取金额越高,可实现专款专用,及早储备能够有效缓解家庭财务压力,保障孩子能够持续接受好的教育,在初入社会等人生关键阶段,还可提供一笔可观的财务支持。

保单利益确定或成“教育年金”新风向

  教育金简单来说就是提前为孩子的未来高等教育准备一笔钱,等孩子成年后这笔钱可用于大学学费、生活费、出国留学等。渤海人寿推出的i宝贝教育年金保险,是一款可以给30天-11周岁孩子购买的保险产品,保单利益确定,交纳的每笔保费都知道到期可领取的金额,18-20岁每年领取基本保额的9%,21岁领取基本保额的73%(若中途身故,则按照身故保险金额领取),提前规划孩子未来,资产安全有保障。

  从事教师工作的张女士今年30岁,新手妈妈,她按照大学本科每年学费5000元为0岁刚出生的儿子投保了渤海人寿i宝贝教育年金保险。出生时孩子爷爷奶奶和姥姥姥爷合计拿出26000元,张女士将其全部作为了趸交保险费。在孩子18-21岁每年可领取5154.86元,覆盖四年大学学费。此外,孩子21岁可额外领取36656.76元,实现了26000元保险费的保值增值。通过投保i宝贝教育年金保险,张女士可以让自己的孩子“免费”完成大学四年学习!

  “通过一份专业的财务管理规划,可以帮孩子在成长关键阶段得到更好的教育,也能实现资金的保值增值”,张女士通过这份保险计划,对孩子的将来更多了一份确信和踏实。

保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