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推出供应链金融云平台

江苏银行推出供应链金融云平台
2019年12月13日 18:13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江苏银行推出供应链金融云平台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艳芬)记者今日从江苏银行获悉,为提高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效率,该行推出供应链金融云平台。此平台围绕核心企业供应链管理和资金结算,依托核心企业信用、真实贸易背景,将应收账款转化为电子支付结算和融资工具。

  江苏银行透露,金融云平台有效解决了企业资金垫付问题,其中,供应链云平台e融单业务,有签发、签收、流转、融资、清分等功能,全线上操作,供应商申请当天即可获得融资。平台推出当日,有11家企业与江苏银行签约,达成供应链金融合作意向。

  江苏银行副行长赵辉表示,实体经济发展离不开金融,而供应链金融是将金融资源引向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的重要抓手。江苏银行一直以来不断加强供应链金融研究,加深物联网、区块链、大数据等金融科技的运用,持续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发展智慧供应链金融。

  近年来,做大做强交易银行已成为各家银行公司业务转型发展共同的选择。江苏银行表示,该行以供应链金融等业务为核心开展业务转型探索,研发并推广各类交易银行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

  据了解,2018年10月16日,经过商务部等国家8部门综合评审,江苏银行入选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的三家银行之一,其余两家为招商银行和中原银行。

江苏银行 中小微企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2 和远气体 002971 10.82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