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之一期持股计划(草案)》的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之一期持股计划(草案)》的公告
2019年12月12日 02:3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之一期持股计划(草案)》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9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之一期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并于2019年12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等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刊登相关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公司对《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卓越共赢计划暨2019至2023年员工持股计划之一期持股计划(草案)》(以下简称“《一期持股计划》”)部分内容进行补充完善,详细情况如下:

  ■

  ■

  除上述内容补充修订外,《一期持股计划》其他内容不变。《一期持股计划》摘要相关章节相应进行修订。

  特此公告

  金科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九年十二月十一日

金科 地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