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威尔:尽管经济前景存在风险 但仍处于有利状态

鲍威尔:尽管经济前景存在风险 但仍处于有利状态
2019年12月12日 05:41 金融界

原标题:鲍威尔:尽管经济前景存在风险 但仍处于有利状态

金融界美股讯 美联储于美东时间下午2点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在1.50%-1.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随后举行的发布会上发表了讲话,鲍威尔表示,美国的经济前景尽管存在风险,但依旧处于有利状态。

鲍威尔称,货币政策能很好地为美国服务,家庭领域强势,美联储预计经济温和增长持续,海外经济放缓,贸易关系发展对美国有影响,预计就业市场将维持强劲。

鲍威认为通胀持续低于2%是不健康的,预计通胀能升至2%。美联储致力于达成对称性通胀目标。

谈到回购操作,鲍威尔说到,美联储随时准备调整回购操作,以保持联邦基金利率在区间内,会适当调整回购操作细节。

鲍威尔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