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员疯狂对冲 就像世界末日将至

交易员疯狂对冲 就像世界末日将至
2019年12月12日 04:23 金融界

原标题:交易员疯狂对冲 就像世界末日将至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美国股市本周几乎纹丝未动,但股市的平静与期权市场的疯狂对冲形成鲜明对比。

IPS Strategic Capital首席交易员Patrick Hennessy在推特上打趣道,面对著央行决定、贸易最后期限、英国大选以及可能进行的弹劾表决等众多事件,交易员正在大量建立对冲保护,宛若世界末日将至。同时,标准普尔500指数连续第二天窄幅波动,交易量偏低。

Hennessy表示,这种不同的行为模式让人回想起英国退欧公投和2016年美国大选之前的趋势,当时标准普尔500指数的低实际波动率和看跌期权相对于看涨期权的高需求之间存在鸿沟。像那时一样,交易者目前正在推高尾部保护和斜率--标普500看跌期权的隐含波动率与看涨期权之间的差距。

隐含和已实现相关性跃升表明,投资者再次将其视为一个宏观驱动市场,在这个市场中,股票往往会一起波动。鉴于上述大量潜在的催化剂,这也就不足为奇了。

交易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