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2019年12月12日 02:2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部分募集资金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992号)核准,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向中国华电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等9名认购对象非公开发行26,666,666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199,999,970.00元,扣除发行费用人民币22,494,591.53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177,505,378.47元,已于2015年12月31日全部到位,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募集资金的到账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天健验【2016】2-1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存放和管理情况

  (一)募集资金管理情况

  为规范募集资金管理,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保护投资者利益,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公司制定了《募集资金管理制度》,公司及子公司对募集资金实行专户存储管理,在银行设立募集资金专户,并与开户银行、保荐机构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募集资金三方/四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的权利和义务。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募集资金具体存放情况(单位:人民币元)如下:

  ■

  ■

  截至本公告日,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55,986.72万元,其中,募集资金专户余额1,136.72万元(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以及理财收益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未到期银行理财产品54,850万元。

  三、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销户情况

  本次注销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情况如下:

  ■

  鉴于“面粉自动输送及智能烤房研发改造项目”的上述募集资金专户余额为0元,为减少管理成本且上述募集资专户将不再使用,公司及子公司已办理了上述募集资金专户的注销手续。募集资金专户注销后,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县支行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终止;子公司遂平克明面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终止;子公司延津县克明面业有限公司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津支行和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的《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终止。

  四、备查文件

  1、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县支行(账号:582067606032)销户证明;

  2、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驻马店分行(账号:41050174710800000052)销户证明;

  3、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延津支行(账号:41050163750800000086)销户证明。

  特此公告。

  克明面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1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8 科安达 002972 --
  • 12-18 神驰机电 603109 --
  • 12-18 龙软科技 688078 --
  • 12-17 华特气体 688268 --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33.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