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募投项目部分试生产成功的公告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募投项目部分试生产成功的公告
2019年12月06日 05:17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募投项目部分试生产成功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8年6月7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三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暨向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将“年产1,000吨烯草酮、1,500吨异噁草松项目”中的“年产1,000吨烯草酮项目”以及“年产9,000吨综合制剂车间及研发中心项目”变更为“年产6,000吨原药、10,000吨制剂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辽宁先达农业科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先达”)。2018年6月25日,公司201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上述议案。

  近日,辽宁先达募投项目“年产6,000吨原药、10,000吨制剂项目” 试生产方案经专家评审,达到可试生产状态。公司以安全稳步开车为首要任务,制定分产品陆续展开的试生产计划。2019年12月5日,进入试生产阶段的部分募投项目3,000吨烯草酮原药、10,000吨制剂项目已顺利开车并产出合格产品。

  该项目的最终投产及达产将有利于提供公司整体竞争力,有利于提高抗风险能力,并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鉴于项目从试生产、投产运行到全面达产尚需一定时间,项目预期产能的释放需要一个过程,且即使全面达产,亦有可能面临因市场需求环境变化、竞争加剧等因素的影响,导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效益不能如期实现等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先达农化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6日

先达 募投项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