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2019年12月06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告知函有关问题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收到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转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请做好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就相关问题尚需进一步补充。

  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告知函》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项答复,现将回复报告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刊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的《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与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请做好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报告》。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2月5日

江西长运 非公开发行股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