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06日 05:1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通知于2019年12月3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19年12月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董事8人,会议由董事长刘溪主持,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以自有资产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昌支行申请办理金额人民币贰亿伍仟万元(含)以内的贷款,用于企业生产经营或偿还因生产周转而产生的银行借款及其他筹资,除项目类专项贷款,贷款期限3年(含)以内,贷款额度可以滚动使用。董事会同意公司用位于遂昌县妙高街道凯恩路998号的房产(截至2019年11月30日,该房产账面价值为4,229万元)及机器设备(截至2019年11月30日,机器设备账面价值16,093万元)抵押,担保对上述债务的清偿。

  董事会同意公司以余额额度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的票据池或交存保证金(含国债、定期存单、理财产品等)提供质押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遂昌支行办理金额人民币捌仟万元(含)以内的各类信贷业务,额度可以滚动使用。

  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财务总监周万标先生代表公司办理上述事宜并签署有关合同及文件规定的所有提款、用款、转账、备案和资料提供等事宜。

  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凯恩特种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6日

特种材料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