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同意明年首季扩大减产

OPEC+同意明年首季扩大减产
2019年12月06日 04:39 金融界

原标题:OPEC+同意明年首季扩大减产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石油出口国组织(OPEC)与盟友(合称OPEC+)同意明年首3个月扩大减产力度,建议扩大减产每日50万桶,以阻止市场出现供过于求情况。

OPEC周四于奥地利维也纳举行例会,讨论减产事宜,OPEC+则于周五开会。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一个包括沙地阿拉伯与俄罗斯的能源部长委员会提议,OPEC+把现时每日减产120万桶的幅度增至170万桶,以阻止油市明年首季出现供过于求。

诺瓦克指出,新的减产提议只于明年首季实施,属于短期措施。有部分油组成员曾提出把新减产限期延长至明年12月,但未获委员会接纳。

目前OPEC+的减产协议为每日减产120万桶,直至2020年3月。市场消息普遍相信,于本周会议上,沙特将倾向要求OPEC+扩大减产每日40万桶。

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