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影节北京市场注册启动

第十届北影节北京市场注册启动
2019年12月06日 04:34 北京日报客户端

原标题:第十届北影节北京市场注册启动

    本报讯(记者 袁云儿)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将于2020年4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办,北京市场注册现已全面开启。本届北京市场将会把更加细分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内容带给国内外的电影从业者,打造亚洲最活跃的电影市场。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北京市场将重新规划展区,展位将全部分布在三层,供国内外展商进行集中展示。本届招商展会将加强国际合作,邀请各国电影协会、影视机构作为代表设立国家电影委员会展区。此外,第十届北京市场将邀请国内重点影视企业前来设展。同时,本届北京市场将进一步审核参展公司的资质和实力,保证参展公司的质量,根据展商需求提供相对应的服务,如洽谈预约、活动组织、参与、提供宣传资源等。

    本届北京市场将继续深化打造国际版权交易专区,新增市场放映板块,以优质、私密的影片看片会等形式为国内外的影视资源合作搭建交流空间,加强服务内容,根据嘉宾需求邀请优质公司代表参与看片,为展商和参展嘉宾带来全面升级的服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