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开展部分大豆、猪肉等自美采购商品的排除工作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开展部分大豆、猪肉等自美采购商品的排除工作
2019年12月06日 14:05 一财网

原标题: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开展部分大豆、猪肉等自美采购商品的排除工作 来源:新华社

记者6日从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办公室了解到,根据国内需要,我国企业自主通过市场化采购,自美进口一定数量商品。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正在根据相关企业的申请,开展部分大豆、猪肉等商品排除工作,对排除范围内商品,采取不加征我对美301措施反制关税等排除措施。对排除范围内商品采购,企业自主商谈、自行进口、自负盈亏。

责编:漆辛夷

关税税则 大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