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价值 合作共赢” 2019中信银行特殊资产推介会在京举办

“重塑价值 合作共赢” 2019中信银行特殊资产推介会在京举办
2019年12月06日 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重塑价值 合作共赢” 2019中信银行特殊资产推介会在京举办

11月27日,“2019中信银行特殊资产推介会”在中信银行总行召开。本次推介会以“重塑价值 合作共赢”为主题,中信集团公司、中信资产公司,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资产管理公司、市场活跃投资机构、外资投资机构、资产交易机构等40余家机构近百人齐聚北京,分享特殊资产经营新趋势、新变化,探索特殊资产经营新平台、新价值,探讨未来合作共赢新模式、新发展。

  会上,中信银行向参会嘉宾介绍了特殊资产经营管理的思路、做法和合作方向。一方面以优质资产为基础,内外部客户为依托,金融资产交易所等多种渠道为媒介,将资产、客户、渠道等有机联系、实现精准对接,通过直接投资、联合开发或委托经营等多种不同的合作方式,最大限度挖掘潜在价值,共享增值收益。另一方面,在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优资产和更多投资机会与服务的同时,通过丰富多彩的合作形式满足客户实际业务需求,并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努力践行服务实体经济,不断开创各方合作发展新局面。来自中国海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资产交易所有限公司、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等国内知名机构的行业领军人物就当前特殊资产发展形势、行业现状、市场政策、未来发展趋势等内容和与会人士进行了深入探讨。

  中信银行副行长胡罡表示,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的今天,各类市场主体投资需求活跃,特殊资产投资价值日益显现,中信银行主动创新资产经营模式,借助中信集团金融与实业并举的独特竞争优势以及自身专业服务能力,着力打造包括“资产、客户、渠道”等多维度的资产经营平台,以市场化、商业化经营方式,通过线上与线下、区域与行业、整合与分解相结合的多种推介活动,为广大投资者提供更丰富的资产信息、更便捷的投资渠道、更高效的金融服务,从而最大限度重塑资产价值,实现各方共赢。

  中信银行法律保全部总经理魏安义表示,中信银行将努力探寻与社会各界的广泛合作,携手各方围绕“信息共享、协作配合、广泛推介,竞争共赢”的资产经营理念,加大对特殊资产领域的经营探索,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共同打造中信银行资产经营新平台。

  中信银行在此次推介会上推出了13家分行32项地理位置优越、投资价值较高的商业地产资源,涉及全国七个省份,多为长三角、珠三角等资产交易活跃地区的一线城市资产,引发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会后,中信银行还与部分投资者就具体项目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专题

中信银行 推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