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天水监管分局关于核准牛荦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天水监管分局关于核准牛荦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2019年12月05日 17:28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天水监管分局关于核准牛荦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来源:甘肃

中国银保监会天水监管分局关于核准牛荦

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批复

天银保监复〔2019〕61号

浙商银行兰州分行:

你行《浙商银行兰州分行关于核准牛荦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的请示》(浙商银兰发〔2019〕129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和《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银保监会令2018年第5号)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牛荦符合中资商业银行分支机构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条件,核准其浙商银行天水分行行长助理的任职资格。

二、拟任人到任后,你行要督促其加强金融理论知识学习,提高领导艺术和管理水平,坚持依法合规经营,确保各项业务稳健运行。

三、拟任人应自批复印发之日起三个月内到任,并将任职文件及时抄报我分局。未在规定期限内到任的,本行政许可决定文件失效。

此复

2019年12月2日

保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