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FXPrime:英镑强势破位,多头目标在何处

GKFXPrime:英镑强势破位,多头目标在何处
2019年12月05日 22:12 金融界

原标题:GKFXPrime:英镑强势破位,多头目标在何处 来源:FX168

英镑强势破位,多头目标在何处

摘要:英镑破位震荡区间持续上涨,日线即将形成顶背离,警惕下周出现买预期卖事实行情。

据CME集团的英镑期货数据显示周三英镑未平仓合约增加了8500份合约,为连续2个交易日增加,交易量也再度增加,此次增加了近6.7万份合约。本周到目前英镑上行仍未减弱,并伴随着未平仓合约和交易量的增加。通常未平仓合约随着价格的上涨而上涨则代表多头不断在入场看多英镑趋势。

(GBPUSD日线图,来源GKFXPrimeMT4)

日线能看出英镑在破位前期震荡区间后强势上涨,目前距离上方1.317阻力带剩余30点左右,此阻力带也是等距的震荡区间高度。而RSI指标目前日线级别也即将进入70上方形成顶背离的形态。当前策略短期看多,但需要谨慎上高点压制,时刻注意回调趋势。

由于英国大选就在下周四,因此对于英镑来说日线级别未来可能存在两种走势。

一、在本周完成上涨趋势后,下周大选前维持高位震荡,到大选结果正式出炉后则继续延续本周的上涨趋势。

二、由于当前的英镑上涨除了技术角度突破震荡区间外,另一个原因在于市场对于保守党赢下大选是非常看好的。因此行情也可能会一直震震荡荡上行后,真正结果出炉后,英镑反而出现买预期卖事实的行情。不过若保守党未赢下绝大多数议席,那英镑肯定也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了。

关于GKFXPrime捷凯金融:GKFXPrime和GKFX均隶属于GK集团,总部位于英国,致力于为全球范围内的零售投资者提供金融产品交易和服务。GKFX受FCA监管,监管号:501320;GKFXPrime受FSC监管,监管号:SIBA/L/14/1066,能最大限度的保障客户资金安全。至今GKFXPrime已经成为国际最受信赖的外汇交易商之一。我们目标明确,时刻关注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并竭力给他们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本文所含评论、新闻、研究、分析、价格及其他资料只能视作一般市场资讯,仅为协助读者了解市场形势而提供,并不构成投资建议。GKFXPrime捷凯金融已采取合理措施确保资料的准确性,但不能保证资料的精确度,及可随时更改而毋须作出通知。GKFXPrime捷凯金融不会为直接或间接使用或依赖此等资料而可能引致的任何亏损或损失(包括但不限于任何盈利的损失)负责。

2019-12-0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