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西部基地在成都揭牌

上交所西部基地在成都揭牌
2019年12月05日 22:12 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上交所西部基地在成都揭牌 来源:《金融投资报》

  据新华社成都12月5日电 上海证券交易所资本市场服务西部基地5日在成都揭牌成立。

  上交所西部基地由上海证券交易所、四川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市金融监督管理局、成都高新区管委会四方共建,将为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包括拟上市企业培训培育、债券市场融资、已上市公司优化、投资者教育、研究咨询等。

  上海证券交易所副总经理阙波表示,上交所西部基地建成后,将和各共建单位、市场主体一起紧密协作,使基地作为上交所服务实体经济的平台功能得以充分发挥。

  据成都市金融局消息,今年以来,成都已新增上市公司14家,创历年最高水平。目前,上交所、深交所、新三板均已在成都布局区域服务基地,当地企业可享受到三大证券交易场所提供的“上门服务”。来源:《金融投资报》 http://jrtzb.com.cn/

与中国资本市场一起成长;精准研判,权威解读,透彻分析 ;《金融投资报》助你财富增值!

邮发代码:61-146(周末证券)  61-102(限四川地区,全套)

四川订报热线:028-86968486

上海订报热线:11185

微信公众号:jrtzb028

上交所 上海证券交易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