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商:居然新零售股权过户手续登记完成

武汉中商:居然新零售股权过户手续登记完成
2019年12月05日 21:19 金融界

原标题:武汉中商:居然新零售股权过户手续登记完成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5日消息,武汉中商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以下简称“本次交易”)之标的资产北京居然之家家居新零售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新零售”)100%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的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变更备案登记已完成,居然新零售已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内容显示,根据北京市东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12月4日换发的营业执照,居然新零售100%股权已登记至本公司名下。

此前,武汉中商表示,本公司尚需就本次交易涉及的新增股份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办理登记事项,并向深圳证券交易所办理该等股份的上市事宜。尚需向主管工商登记机关申请办理因本次交易引起的注册资本增加、经营范围变更及公司章程修订等事宜的登记或备案手续。

另外,本次交易过程中,相关方签署了多项相关协议并出具了多项承诺,相关方应继续按照协议约定内容及承诺履行相关义务。

武汉中商 股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