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19年12月04日 01:4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88369               证券简称:致远互联                    公告编号:2019-010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被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19年12月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北京市海淀区北坞村路甲25号静芯园O座一层多功能厅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特别表决权股东、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表决权数量的情况:

  ■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由董事长徐石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公司章程》

  的规定。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9人,出席7人,董事李小龙,独立董事王咏梅因工作原因未参加会议;

  2、 公司在任监事5人,出席5人;

  董事会秘书黄涌先生出席会议;除担任董事的高级管理人员外,副总经理向奇汉先生、副总经理兼财务负责人严洁联女士、副总经理淦勇先生和副总经理李平先生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议案名称: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3、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4、议案名称:关于变更《公司章程》及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5、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的议案

  ■

  6、关于选举第二届独立董事的议案

  ■

  7、关于选举第二届监事的议案

  ■

  (三)涉及重大事项,应说明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的议案3、4为需特别决议通过的议案,已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数量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无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合律师事务所

  律师:李若晨 卜祯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现场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由此作出的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4日

  ●报备文件

  (一)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二)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证券代码:688369                    证券简称:致远互联            公告编号:2019-011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第二届独立董事的议案》。

  在股东大会完成董事会换届选举后,公司于同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指定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的议案》和《关于聘任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

  选举徐石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二、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

  (1)第二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5名:徐石先生(主任委员)、向奇汉先生、李小龙先生、王咏梅女士、董衍善先生

  (2)第二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3名:董衍善先生(主任委员)、徐石先生、王咏梅女士

  (3)第二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3名:尹好鹏先生(主任委员)、杨祉雄先生、董衍善先生

  (4)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3名:王咏梅女士(主任委员)、胡守云先生、尹好鹏先生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三、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等高级管理人员

  (1)总经理:聘任徐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2)副总经理:聘任胡守云先生、杨祉雄先生、向奇汉先生、严洁联女士、陶维浩先生、淦勇先生和李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3)财务负责人:聘任严洁联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公司独立董事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指定高级管理人员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指定高级管理人员陶维浩先生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代行时间不超过三个月。公司将尽快完成新任董事会秘书的聘任工作。

  五、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聘任段芳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六、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离任情况

  本次换届选举后,黄涌先生负责公司战略创新业务,不再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并且承诺按照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进行股份增减持管理,遵守中国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股份增减持的规定,有效期至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

  公司在此向黄涌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七、上网公告附件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2月4日

  附件:

  (一)董事长简历

  徐石先生:

  男,1962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四川石油管理局输出气管理处财务电算化负责人、成都奔腾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自2002年公司成立至今,一直担任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徐石先生为公司控股股东,直接持有本公司17,810,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3.13%,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简历

  1、战略委员会委员

  (1)徐石先生:详见简历(一)

  (2)向奇汉先生:

  男,1965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先后任重庆大学数学系教师、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用友网络执行总裁、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现任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向奇汉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3)李小龙先生:

  男,1965年5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北京自动化控制设备厂工程师、北京海洋电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海诚电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北京首都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现任二六三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二六三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欢喜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等职务。

  李小龙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4)王咏梅女士:

  女,1973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注册会计师。历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讲师、北京大学民营经济研究院副院长。现任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北京大学贫困地区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大学财务与会计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深圳香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北京御食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403733.OC)、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王咏梅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5)董衍善先生:

  男,1969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哈尔滨工业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曾先后任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知信部长(CIO)、天津津亚电子有限公司CIO、北京艾克斯特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兼首席顾问、山东重工集团有限公司CIO、桑德集团有限公司CIO兼总裁助理、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CIO兼管信部主任,现任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行业专家,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董衍善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2、薪酬与考核委员

  (1)董衍善先生:详见简历(二)-1-(5)

  (2)徐石先生:详见简历(一)

  (3)王咏梅女士:详见简历(二)-1-(4)

  3、提名委员会委员

  (1)尹好鹏先生:

  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学历。曾先后任厦门金龙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北方工业大学副教授、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尹好鹏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2)杨祉雄先生:

  男,1965年12月出生,中国国籍,有美国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先后任北京外国语大学财务部电算化负责人、用友网络财务软件开发部经理、研发中心副总经理兼财务软件事业部副总经理、用友网络监事长、用友网络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北京伟库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负责人,现任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杨祉雄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450,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58%,通过员工持股平台恒泰祥云间接持有本公司250,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32%。杨祉雄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3)董衍善先生:详见简历(二)-1-(5)

  4、审计委员会委员

  (1)王咏梅女士:详见简历(二)-1-(4)

  (2)胡守云先生:

  男,1967年1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成都国营新兴仪器厂通信分厂总经理、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负责人,现任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长沙致远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胡守云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2,225,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89%,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3)尹好鹏先生:详见简历(二)-3-(1)

  (三)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总经理简历

  徐石先生:详见简历(一)

  2、副总经理简历

  (1)胡守云先生:详见简历(二)-4-(2)

  (2)杨祉雄先生:详见简历(二)-3-(2)

  (3)向奇汉先生:详见简历(二)-1-(2)

  (4)严洁联女士:

  女,1976年8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注册会计师。曾先后任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高级经理、Regent PacificGroup Limited首席财务官、天津普拓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现任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深圳上银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

  严洁联女士通过成都恒泰祥云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60,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08%,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5)陶维浩先生:

  男,1968年1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曾先后任成都红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部办公室主任、成都八达电子器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奔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开发部经理、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成都分公司总经理,现任陕西致远互联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陶维浩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605,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2.08%;通过成都明泰祥云间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1,000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01%;通过成都恒泰祥云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40,000股,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05%。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6)淦勇先生:

  男,1970年9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先后任成都易隆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成都众策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区总经理、直销事业部总经理、上海区总经理等职务,现任公司副总经理。

  淦勇先生通过成都恒泰祥云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250,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32%,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7)李平先生:

  男,1977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历任贵阳朗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技术工程师、中软国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政府事业部行业总监、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社保卫生事业部总经理、用友医疗卫生信息系统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副总经理,现任公司副总经理、核心技术人员。

  李平先生通过成都恒泰祥云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本公司250,000股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0.32%,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不存在关联关系。

  3、财务负责人

  严洁联女士:详见简历(三)-2-(4)

  (四)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段芳女士:

  女,1982年6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先后任任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售前顾问,机构管理部总经理,现任公司投融资管理中心总经理,证券事务代表。

  证券代码:688369                    证券简称:致远互联            公告编号:2019-012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3日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成员,与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的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经全体监事同意豁免会议通知时间要求,第二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12月3日在北京市海淀区北坞村路甲25号静芯园N座一层多功能厅通过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刘瑞华女士主持,应到监事5名,实到监事5名,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全体监事对本次监事会会议议案进行了审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1、 审议通过《关于豁免提前发送监事会会议通知的议案》

  由于本次监事会会议为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后第一次会议,为尽快使得第二届监事会履行监事义务和责任,公司全体监事同意豁免公司监事会会议通知提前发送的要求。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5票,其中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 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选举刘瑞华女士为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为止。刘瑞华女士简历详见附件。

  表决结果:有效表决票5票,其中赞成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9年12月4日

  附件:

  刘瑞华女士简历:

  女,1971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先后任用友网络行政经理、香港高阳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主管、致远互联财务部负责人,现任致远互联监事会主席、审计部总经理及开泰祥云执行事务合伙人。

  刘瑞华女士通过员工持股平台开泰祥云和明泰祥云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90万股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其他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致远互联 临时股东大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