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中国25年执着与坚守 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即将启幕

亿达中国25年执着与坚守 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即将启幕
2019年12月03日 05:44 时代周报

  亿达中国25年执着与坚守 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即将启幕

  秉承着“企业为社会而生存”的基本理念,亿达中国在创造自身企业价值的同时,不断创造社会价值。

  “追逐理想、传递真情”,始创于1994年的“亿达之声”系列文化公益活动正是亿达中国企业理念的真诚表达。

  亿达中国在不断以高雅艺术满足人民群众的文化需求的同时,也探索出了对中国社会具有独特贡献的企业社会责任模式。

  作为亿达中国奉献给祖国母亲和社会大众一份独特的新年礼物,“亿达之声”新年音乐会在25年的时间里,先后邀请了祖宾 ? 梅塔、奥科 ? 卡姆、邵恩、克里斯蒂安 ? 雅尔维等世界著名指挥家,以及中国国家交响乐团、英国皇家爱乐乐团、芬兰拉蒂交响乐团、俄罗斯国立交响乐团、波兰华沙爱乐乐团、爱沙尼亚国家交响乐团等国内外著名演出团体来华演出,从最初大连一个城市,逐渐发展到大连、北京、上海、武汉、长沙、郑州、重庆、成都、合肥等九城巡演,至今已在全国多地奉献了百余场高雅艺术古典音乐精品,已然成为诸多智慧城市年终岁尾一道独特而靓丽的文化风景。

  亿达中国为智慧城市的精神文明建设,为丰富和提升市民的文化生活,奉献着持续的努力和热情。

  此次登上“亿达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舞台的是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这是一个具有辉煌历史、享有盛誉的百年老团,成立于1918年。

  百余年来,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在欧洲这块极富浪漫主义色彩的音乐沃土中成长壮大,稳居世界一流交响乐团之列,被音乐大师肖斯塔科维奇誉为“世界上最棒的交响乐团”。

  经历了硝烟战火的轰鸣,和平时期的艰苦创新,新世纪的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收获一路繁花与掌声。

  执棒亿达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的是乌克兰国家交响乐团常任客座指挥、意大利著名指挥家尼古拉?朱利亚尼。

  朱利亚尼曾率领乐团在中国、美国、意大利、德国、奥地利、比利时、西班牙、荷兰等国巡演。北京国家大剧院、莱比锡布商大厦音乐厅、汉堡音乐厅等世界艺术圣殿里都曾留下朱利亚尼先生典则俊雅的挥棒瞬间。

  适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亿达之声2020新年音乐会在曲目方面也做了精心的准备——您不仅可以在音乐会现场欣赏到原汁原味的古典音乐经典曲目,也可以屏息沉浸在耳熟能详、雅俗共赏的经典电影音乐里;更值得期待的是,亲临现场的您不仅将在音乐会上聆听到献给祖国母亲的壮美赞歌,更将与我们一起为她送上最为真挚的深情祝福。

  百年名团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艺术享受,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文/张曼璐)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