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百色监管分局关于同意桂林银行百色德保支行开业的批复百银保监复〔2019〕60号

中国银保监会百色监管分局关于同意桂林银行百色德保支行开业的批复百银保监复〔2019〕60号
2019年12月03日 17:50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百色监管分局关于同意桂林银行百色德保支行开业的批复百银保监复〔2019〕60号 来源:广西

中国银保监会百色监管分局关于同意桂林银行百色德保支行开业的批复

百银保监复〔2019〕60号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分行:

你分行《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关于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德保支行开业的请示》(桂林银百报〔2019〕45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同意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百色德保支行开业,简称桂林银行百色德保支行,注册地址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城关镇德盛路红山·中央公园A栋。

二、该支行为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全资附属的分支机构,由桂林银行百色分行直接管理,不具有法人资格,不实行单独核算。

三、核准沈可明任桂林银行百色德保支行行长的高管任职资格。

四、核准该支行的业务范围为: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和长期贷款;办理国内结算;办理票据承兑与贴现;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买卖政府债券、金融债券;提供信用证服务及担保;从事银行卡业务;代理收付款项及代理保险业务;提供保管箱服务;经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批准或总行授权的其他业务。

五、该支行接受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的监督管理,并定期向银行保险监督管理机构报送会计报表、统计报表及其他资料。

六、你分行应自本行政许可决定之日起10日内持此文及其他申请金融许可证的材料,到我分局申领桂林银行百色德保支行的金融许可证,并持新颁发的金融许可证到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相关登记手续,按规定向社会公告。

七、该支行应在完成工商、税务登记等相关法定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

该支行应当自领取营业执照之日起6个月内开业。未能在规定期限内开业的,应在开业期限届满前1个月内向我分局提交开业延期报告。开业延期不得超过一次,开业延期的最长期限为3个月。

未在规定期限内开业又不按规定提出开业延期报告的,本行政许可决定文件失效,你分行须向我分局缴回其金融许可证,并向社会公告。

2019年11月26日

桂林银行 支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