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锐”到“最佳” 友传咨询荣膺2019最佳投资者关系顾问

从“新锐”到“最佳” 友传咨询荣膺2019最佳投资者关系顾问
2019年12月03日 09:10 环球网

原标题:从“新锐”到“最佳” 友传咨询荣膺2019最佳投资者关系顾问

11月28日,由ChinaIPO资本邦发起主办的2019年新三板峰会暨第四届金号角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北京友传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下称“友传咨询”)凭借在财经公关行业的年度优异表现,荣膺“金号角奖”2019最佳投资者关系顾问。

监管部门代表、行业协会专家、知名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盛典,共同探讨新环境下资本市场的发展机遇与投资机遇。“酒香也怕巷子深”,参会嘉宾表示,企业在革新求变的过程中,更要注重对价值传播的长远规划。

友传咨询专注于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媒体关系管理及投资者关系管理咨询服务,打造精品项目,成为一家有思想的财经公关。

从2018年“资本市场年度公关新锐之星”到2019年“金号角奖”2019最佳投资者关系顾问,友传咨询在快速成长、蜕变。

“友传即友好传播,朋友之间口碑相传”,通过与企业、投资者、媒体的友好沟通,友传咨询通过价值发现,精准传播,为客户提供长远的价值支持与价值创造。现在的友传咨询正通过一个又一个的专业项目服务,不断赢得机构与企业的信赖与支持。

企业的服务需求不断更新,友传咨询的服务也在不断革新。在合规的前提下,友传咨询从企业的角度出发,通过价值挖掘、价值传播不断提升企业的资本市场品牌号召力;依托高效的媒体关系管理机制,转“危”为“机”,使企业安全着陆。

作为咨询服务业,服务质量至关重要,通过服务项目去赢得声誉赢得客户,这也是友传咨询在行业中立足和竞争的根本。

公司资料显示,友传咨询业务范围涵盖IPO、媒体关系专项管理、常年投资者关系管理、并购重组、再融资、重大活动及产品发布等多个维度。

新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