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纲出席金融教育回顾与展望年会并分析经济金融形势

易纲出席金融教育回顾与展望年会并分析经济金融形势
2019年12月03日 06:54 新浪财经综合

感知中国经济的真实温度,见证逐梦时代的前行脚步。谁能代表2019年度商业最强驱动力?点击投票,评选你心中的“2019十大经济年度人物”。【我要投票

  原标题:易纲出席金融教育回顾与展望年会

  来源:金融时报

  本报讯 记者马玲报道 12月1日,由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主办的2019年金融教育回顾与展望年会暨第七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出席年会,并发表了题为《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的主题演讲,分析国内外经济金融形势,并回答现场嘉宾提问。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子强回顾总结了基金会2019年重点工作,提出2020年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要继续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发展普惠金融、助推金融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中国金融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名誉理事、监事,中国人民银行部分司局、分支机构,金融机构以及金融财经院校的领导、专家学者代表参加会议。在第七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上,理事们对基金会2020年工作规划、基金会理事增选等事项集体决策,并为基金会发展建言献策,共话未来。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