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提醒:上交所召集50多位科创板公司董事长开会

每日提醒:上交所召集50多位科创板公司董事长开会
2019年12月03日 06:14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每日提醒:上交所召集50多位科创板公司董事长开会

上交所召集50多位科创板公司董事长开会

上交所召集50多位科创板公司董事长开会,曹勇给科创板的“关键主体”们提了个醒:防风险!第一要专注主业;第二要内部做好良好的内控和风控;第三要灵活运用资本市场的各项工具,注册制和科创板带给科创企业的机遇是无穷的,希望企业借助资本市场平台得到良好发展。

11月全国土地市场整体成交量同比减少逾两成

中国指数研究院2日发布报告显示,2019年11月,全国土地市场供应量环比增加,宅地供应微跌,各线城市总体供应环比增加。成交方面,11月,土地市场整体成交量同比减少逾两成,成交均价上扬逾三成,土地出让金总额同比增加。一线城市供应量环比增多,成交也较上月走高,其中深圳揽金近237亿元居首;二线城市供应量同比微增,成交量虽减少但价格上涨,推动出让金总额同比走高。

工信部推进工业互联网发展 未来将完成IPv6改造

工信部2日召开了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座谈会。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发言指出,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进入实践深耕阶段。要持续提升工业互联网创新能力,推动工业化与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根据工业互联网三年发展行动计划中基础设施能力提升行动的目标,到2020年前,企业外网络基本能够支撑工业互联网业务对覆盖范围和服务质量的要求,IPv6改造基本完成。相关公司有紫光股份星网锐捷等。

华为明年将生产5000万部5G手机

有供应链消息称,华为明年全力冲刺5G手机并扩大委外组装,由鸿海拿下华为明年全数5G手机代工订单,总量逾5000万台。华为现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冲刺5G手机业务,据悉已对供应链下达明年智能手机总出货量,将年增逾二成至3亿台,续创新高,力求超车三星,并要求供应链全力配合备料。A股相关概念股工业富联卓翼科技新亚制程等。

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

发改委公布,12月2日24时,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再次开启。此次油价调整具体为,汽、柴油分别上调55元/吨、50元/吨。

公司董事长 上交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0 嘉必优 688089 --
  • 12-05 天迈科技 300807 17.68
  • 12-04 芯源微 688037 26.97
  • 12-04 锐明技术 002970 38
  • 12-03 成都燃气 603053 10.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