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获得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获得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2019年11月22日 15:05 界面

原标题: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获得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 来源:界面新闻

野村控股株式会社(以下称“野村”)今日宣布,其外资控股合资证券公司,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证券业务许可证,可开展的经营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证券自营及证券资产管理。

通过新业务的开展,凭借其全球经验,野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中国市场多元的投资产品和服务,并以把野村东方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其亚洲(除日本外)战略核心的综合性证券公司为最终目标。

野村将继续融合集团的全球经验与本土优势,推动中国资本市场的发展,助力中国经济增长。

东方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