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麟杰回复:未发现原董事长工作时间打王者荣耀

嘉麟杰回复:未发现原董事长工作时间打王者荣耀
2019年11月21日 12:22 经济观察网

新浪财经联合黑猫投诉、微博航空,开启航空公司“金凤奖”评选,快来选出为你提供全方位、专业、安全服务的航空公司吧。【我要投票

  原标题:嘉麟杰回复:未发现原董事长工作时间打王者荣耀 历任董事长们无不殚精竭虑、兢兢业业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郑淯心 11月21日,东旭系上市公司嘉麟杰(002486.SZ)证券部回复记者采访函称,公司原董事长刘冰洋是否打王者荣耀属于个人爱好,与工作无关,其也未发现在工作时间打王者荣耀的情况。

  回复函并称,嘉麟杰的历任董事长都肩负集团给予的重大使命,在任期内无不殚精竭虑、兢兢业业,带领团队进行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努力实现嘉麟杰的产业转型升级,以实现和保护集团和广大股民的根本利益。

  随着东旭集团爆雷的消息不断发酵,有自媒体曝出,东旭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嘉麟杰董事长刘冰洋,因为沉迷于手机游戏王者荣耀,在上班时间也醉心于其中,并获得“国服蔡文姬”称号。

  不过,据此前嘉麟杰公告显示,刘冰洋已于去年年底辞职。嘉麟杰去年12月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刘冰洋的书面辞职报告,其由于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总经理、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随后,嘉麟杰再发公告,表示董事会同意其辞职。

  另外就东旭风波,嘉麟杰证券部回复称,如果东旭更换大股东,那么将导致嘉麟杰最终实际控制人变更,对嘉麟杰影响是多方面的。就现在而言,嘉麟杰纺织业务今年经营情况正常,较上年有所改善,年度经营目标预计可以完成。

  11月20日,嘉麟杰收到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其与东旭集团是否存在资金往来及担保情况。截至发稿,其尚未回复,记者将保持关注。

责任编辑:李昂

嘉麟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建龙微纳 688357 43.28
  • 11-22 普元信息 688118 26.9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18.77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