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2019年11月20日 01: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10月28日、2019年11月13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及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10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关于变更公司注册地址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近日,公司已在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并取得了郑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一、相关登记信息

  名  称: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10070677725XH

  类  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住  所:郑州高新区杜兰街63号

  法定代表人:李欣

  注册资本:壹亿玖仟肆佰柒拾叁万捌仟柒佰伍拾壹圆整

  成立日期:1998年04月29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生产、销售工业微机化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计算机运用软件,工业控制机模块。销售微机,电子仪器,电子元器件。计算机运用软件及相关信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从事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房屋租赁、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应经审批方可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应经审批的,未获批准前不得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1、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20日

自动化设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