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网下获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清溢光电)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网下获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清溢光电)
2019年11月20日 01:2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网下获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公告(清溢光电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称“本公司”)所管理的平安智慧中国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参加了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申购,并根据《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的抽签规则,作为网下限售账户承诺获得本次配售的股票持有期限为自发行人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之日起6个月。发行人已于2019年11月15日发布了《深圳清溢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公布了首次公开发行结果。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本公司现将上述基金网下获配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情况披露如下:

  ■

  ■

  注:基金资产净值、账面价值为2019年11月14日数据。

  投资者可拨打本基金管理人的全国统一客户服务电话400-800-4800(免长途话费)咨询相关事宜。

  特此公告。

  平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0日

平安 清溢光电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华辰装备 300809 --
  • 11-21 祥生医疗 688358 50.53
  • 11-21 中科海讯 300810 24.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