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全球经济或从2020年第一季度复苏

摩根士丹利:全球经济或从2020年第一季度复苏
2019年11月19日 01:36 金融界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全球经济或从2020年第一季度复苏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经济学家认为,随着贸易局势放缓以及货币政策放宽,全球经济增长将自2020年第一季度获得提振。另外,鉴于美国经济增长处于周期末段,新兴市场将推动全球经济复苏。

“2020年第一季度可能出现复苏,”这家美国银行以Chetan Ahya为首的经济学家在报告中写道。“七个季度以来全球经济增长一直下滑,而随着自下行趋势开启以来贸易局势和货币政策首次同时缓解和放宽,全球增长或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复苏。”

风险仍然偏向下行,包括企业信用风险与选举形势不明等周期末段的挑战。

不过摩根士丹利的经济学家认为,明年小周期的复苏或将开始。过去十年全球经济周期一次次地被打断,在抑制经济过热的同时,也避免了大幅衰退。

“因此,随着这种小周期的复苏出现,也是过去十年中第三次出现这样的回暖,我们认为全球经济周期末段的经济扩张还会延长”,经济学家们写道。

摩根士丹利 全球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