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向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向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2019年11月19日 00:5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关于向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19日披露了《关于向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3),公告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新疆华冉新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华冉”)向华润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租赁”)就申请融资租赁事项提供担保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事宜,现将相关事项补充说明如下:

  一、 被担保人新疆华冉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新疆华冉新能源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08年12月8日

  注册资本:1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 程家晚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市达坂城区达坂城镇

  新疆华冉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67%股权,对应出资额6,700万元,另一自然人股东陈景华持有其33%股权,对应出资额3,300万元。

  其主营业务为风力能源项目的投资管理、技术开发、转让;风力发电;机械设备的销售租赁;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其主要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人民币元

  ■

  二、 担保的主要内容

  公司就新疆华冉向华润租赁申请融资租赁事项(对应主债务金额25,000万元)与债权人华润租赁签订《保证合同》(合同编号:CRL-IB-2019-055-GC01),提供连带责任保证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5,000万元,担保期限自主合同项下债务的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两年。同时,公司就该融资租赁事项与华润租赁签订《股权质押合同》(合同编号:CRL-IB-2019-055-I01),将持有新疆华冉67%股权质押给债权人华润租赁,质押期限自2019年11月18日至2029年12月31日止。

  特此公告。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智慧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