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首选股名单公布 哪一只也是你看好的?

摩根大通首选股名单公布 哪一只也是你看好的?
2019年11月19日 05:57 金融界

原标题:摩根大通首选股名单公布 哪一只也是你看好的?

摩根大通认为,华尔街并没有给予共享出行领域次新股Lyft(LYFT)合理的估值。

在第3季度财报公布之后,摩根大通就将Lyft加入其互联网股票首选名单中,这个名单中还有视频流媒体巨头Netflix(NFLX)、电商巨头亚马逊(AMZN)和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FB)。

摩根大通互联网行业分析师Doug Anmuth在给客户的报告中写道,“Lyft第3季度财报显示,营收和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大幅好于市场预期,显示该公司继续扩大美国共享出行市场的份额,因此实现盈利的步伐进一步加速。”

上个月,Lyft公布第3季度财报,财报显示,营收和盈利均好于市场预期,而且还上调了2019财年营收展望。尽管Lyft还未实现盈利,每股亏损1.57美元,但是较市场预期的每股亏损1.66美元好得多。营收达到9.556亿美元,好于市场预期的9.15亿美元。

Lyft还重申预计到2021年底前能够实现盈利,但是摩根大通相信Lyft的核心共享出行业务可能会较预期的时间提前很久实现盈利,可能在2020年的某个时间实现盈利。

“我们仍然认为华尔街没有给最近上市的尚未实现盈利的新股足够的估值。”Anmuth表示。

自3月份上市以来,Lyft股价下跌近40%左右。

在摩根大通的首选互联网股名单里还有两个巨头:亚马逊和Facebook。摩根大通给出的理由是,在线广告和电商业务长期增长趋势仍将继续保持强劲。

第3季度财报显示,亚马逊盈利不及预期,但是营收好于市场预期。而Facebook在盈利、营收、日活用户以及用户人均收入等方面都好于市场预期。

“我们预计第4季度这2大巨头增长仍将保持强劲,但是可能相对于最近几个季度略有放缓。”Anmuth表示。

年初至今,亚马逊股价上涨逾16%,Facebook股价上涨近50%。

名单中另外一只是Netflix,这只遭受的质疑最大。因为随着Disney+(DIS)的推出,视频流媒体领域的竞争越来越勐烈。但是摩根大通认为,Netflix的增长仍然强劲,第3季度增速更是加快至35%以上。

年初至今,Netflix股价上涨10%。

摩根大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