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预中标单位的提示性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预中标单位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1月19日 00:5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为预中标单位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于2019年11月15日发布的“苏州高铁北站站前广场建筑及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定标结果公示,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与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作为联合体为上述项目的预中标单位,中标费用总计人民币10496.070879万元,公司占10018.070879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具体情况如下。

  一、工程的主要情况

  1. 项目名称:苏州高铁北站站前广场建筑及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

  2. 招标人:苏州高铁新城城市建设管理服务中心

  3. 预中标单位:苏州规划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体成员: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 中标费用:10496.070879万元(具体以合同签订金额为准)

  5. 招标内容:本工程包括但不限于设计 (含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物资采购、供货、运输、装卸、保管、工程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等本项目工程总承包的全部工作,包括项目内所有的设计、采购、施工等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为EPC总承包交钥匙工程。

  采购与施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采购及管理、施工及管理、竣工试验、竣工验收、备案、移交,完成并配合相关部门结(决)算、审计、工程保修等工作,并对承包工程的质量、安全、进度、费用全面负责。

  6. 工期:获取业主正式开工指令后60日历天完成所有工作

  7. 公示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19日

  二、预中标单位公示内容

  苏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发布的“苏州高铁北站站前广场建筑及景观照明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评标结果公示”定标结果公示。

  三、对公司业绩影响

  1. 上述项目中标金额中,公司承担部分之金额约占公司2018年度营业收入的10.86% (不考虑税费因素),符合公司的战略规划。如上述项目能够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较为积极的影响。

  2. 上述项目的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不会因为履行上述项目对业主方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由于上述项目公司仅为预中标单位,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及未进入项目正式合同签订阶段。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8日

豪尔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