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
2019年11月19日 00:5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19-107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的2019年第5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获有条件通过。

  根据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及相关要求,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就审核意见所涉及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并逐项落实,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补充和修订,并就有关情况做出书面回复,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文件。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正式核准文件,待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证券代码:002252      证券简称:上海莱士      公告编号:2019-108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

  报告书(草案)修订说明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11月13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59次会议审核,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项目获有条件通过。

  根据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上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就并购重组委审核意见所提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及核查,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答复。现将《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稿)》(以下简称“重组报告书”)更新、修订的主要内容说明如下(如无特别说明,本公告中的简称或释义均与重组报告书中“释义”所定义的词语或简称具有相同的含义):

  1、上市公司已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十一、关于本次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中补充披露了未来确保上市公司控制权稳定性的具体措施;

  2、上市公司已分别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十一、关于本次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重大风险提示”及“第十二节风险因素”之“二、标的公司经营相关的风险”之“(十一)标的资产商誉减值的风险”、“第九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之“四、标的公司财务状况分析”之“(四)报告期内标的公司商誉减值情况”之“5、标的资产商誉减值情况”中补充披露了标动公司商誉减值情况及风险;

  3、上市公司已在重组报告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十一、关于本次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意见的回复”中补充披露了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规范关联交易、保证价格公允的具体措施。

  特此公告。

  上海莱士血液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19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