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馥莉:我眼中的宗庆后

宗馥莉:我眼中的宗庆后
2019年11月18日 22:15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 11月18日消息,真朋友 喝珍酒,由贵州珍酒,珍酒 珍十五独家冠名新浪财经重磅打造的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第二期对话宏胜饮料集团总裁,娃哈哈集团品牌公关部部长宗馥莉。在宗馥莉眼中,父亲宗庆后超棒。

  在被问及十年前娃哈哈与达能的“达娃之争”时,宗馥莉觉得父亲在这件事情上的表现“超棒。”

  在宗馥莉眼眼中,父亲宗庆后的优点很多:“我觉得我爸是一个非常坚持的人,他比较坚持自己所想的东西,像我就不会,我可能做一段时间没有什么结果就放弃了,个性所在。”其实很多事情一坚持反而就看到了希望了,正如“达娃之争”,连对手都很佩服宗庆后。

  另外,宗馥莉还认为父亲宗庆后很爱国,他是非常优秀的共产党人。不想着商业上的结果,他也会为国家的需要去奋斗。除此之外,女儿宗馥莉还认为宗庆后非常爱自己的员工。他会关心员工婚姻问题,也会撮合单身员工进行相亲,这也是为什么娃哈哈集团会有很多双职工的原因。

  面对宗庆后最擅长领域的提问时,宗馥莉表示“我觉得他非常勤奋。他对市场嗅觉还是挺好的。我爸是一个非常实力强的人,只要他认准这件事情,他可能做得比我还要好。”

  完整节目即将在11月21日正式推出,敬请期待!

  新浪财经全新打造高端人物访谈节目《至少一个小时》,由新浪高级副总裁邓庆旭担任主持,深入对话行业杰出领袖企业家。节目以“一次深刻的对话,至少一个小时”为主旨,以餐厅对话为主场景,在觥筹交错之时,一问一答之间,探寻企业精英们鲜为人知、理性深邃的经营哲学与人生智慧,展现受访企业家们突破行业的决定性影响力。

责任编辑:张若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0 新大正 002968 26.76
  • 11-20 迈得医疗 688310 24.79
  • 11-19 泰和科技 300801 30.42
  • 11-19 久量股份 300808 11.04
  • 11-19 嘉美包装 002969 3.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