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义市正安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遵义市正安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1日 11:15 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遵义市正安县纪委监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海外网

  为进一步增强贵州省遵义是正安县纪委县监委全体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县纪委县监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之前,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对组织关系在支部的64名在职党员的入党时间进行确认,并将入党时间反馈给每名党员,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

  县纪委县监委在主题教育期间,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代理主任吴泽宗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好政治机关的模范带头作用,以严、实、深、细的作风切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着力解决个别纪检干部政治站位不够高、担当精神不足、本领不够强、作风不够实、用权不够慎等方面的问题,并明确以“五重五强,淬炼纪检监察铁军”(重入党初心,强理想信念,铸牢政治品格;重警示教育,强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重调查研究,强责任担当,严格监督执纪;重脱贫攻坚,强敬业奉献,厚植为民情怀;重红色传承,强党性修养,锻造过硬作风)为载体,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始终,贯穿纪检监察日常工作始终。

  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夏松表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体现了党组织的温暖,更能激发大家的干事热情。作为一名党员,期望各位不论身处何地、身居何位,都要铭记自己的政治生日、牢记自己的身份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共筑中国梦”。(图/文 孙迎田 唐静 邹红)

党日 纪检监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通达电气 603390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10.2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