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发力线上外汇业务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发力线上外汇业务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
2019年11月09日 05:20 中国经营报

  恒丰银行北京分行发力线上外汇业务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和客户体验

  佚名

  为了加快网上银行建设,提升科技生产力转化,支持外汇业务的发展,恒丰银行北京分行网上银行外汇业务经过前期开发测试于近期正式上线。上线后,可为境内外客户提供跨境汇款、境内划转、定活互转、定期存款存入支取、电子对账、交易查询等各项服务,基本实现外汇业务的电子化处理。

  网上银行业务最大的优势在于便捷。本次系统开发基于两点考虑,一是顺应行业外汇业务发展的高效化、专业化趋势,满足境内外客户多样化的外汇业务需求,极大提升恒丰银行外汇金融服务水平。二是探索在标准化的系统中突显恒丰银行网上银行外汇业务的特色化、便利化,既满足客户全渠道外汇业务自助服务,又能让客户在使用中轻松上手,熟练掌握。

  发展网上银行外汇业务,是恒丰银行今年以客户需求为中心,提高服务效率和服务体验的举措之一。依托成熟的全球清算网络和高效的内部系统,可为客户提供全天24小时无限额转账服务,离岸与在岸客户外汇资金互转,资金汇划7×24覆盖全球。客户还能实时查询账户余额及交易明细。

责任编辑:张国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