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收购10%的Policybazaar股份 进军印度保险市场

腾讯收购10%的Policybazaar股份 进军印度保险市场
2019年11月09日 03:26 金融界

原标题:腾讯收购10%的Policybazaar股份 进军印度保险市场

金融界美股讯 腾讯以15亿美元估值收购了印度保险产品综合平台Policybazaar.com的少数股权,谋求在印度发展迅速的保险行业占据一席之地。

因此事尚未公开而不愿具名的知情人士称,腾讯买下Tiger Global Management LLC所持该公司股份的一半,占Policybazaar总股本的10%。知情人士称,双方在本周早些时候签署了这笔1.5亿美元的交易。

腾讯一直在积极投资印度初创公司。出行服务商Ola、教育平台Byju’s和餐饮外卖平台Swiggy等知名科技公司背后都有腾讯的身影。该公司最近还涉足了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领域,于年内早些时候投资了数字银行服务初创公司NiYo Solutions。

保险市场 腾讯收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