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2019年11月09日 02: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证券代码: 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 2019-068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7]648号《关于核准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批准,公司向社会首次公开发行3400 万股人民币普通股股票, 实际发行3400 万股,每股发行价为人民币11.26元,募集资金总额人民币382,840,000.00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42,667,192.06元,募集资金净额340,172,807.94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业经北京永拓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京永验字【2017】第210049号《验资报告》。

  二、募集资金专户存储及管理情况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和使用,保护投资者权益,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等法律法规及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对公司募集资金采用专户存储,严格履行使用审批手续,以便对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进行监督,保证专款专用。

  公司于2017年5月25日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宁支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江宁支行、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宁科学园支行、首都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明确了各方权利和义务。上述三方监管协议内容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制定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范本)》不存在重大差异。公司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情况如下:

  ■

  三、募集资金专户注销情况

  经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结项、终止首发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并将剩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投项目予以结项,并将节余募集资金专户余额永久补充流动资金,补充流动资金后,公司将注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专户实际余额15,938.37万元(含利息收入)已永久补充流动资金。鉴于上述专户募集资金已永久补充流动资金,为减少管理成本,公司于近日对上述募集资金专户予以注销。上述专户注销后,公司与银行及保荐机构签订的《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相应终止。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70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违规减持公司股份及致歉的公告

  ■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11月8日获悉公司股东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金融”)证券账户存在超过承诺数量12,800股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形后,立即与上述股东进行核实,公司当天收到上海金融的书面回复《关于减持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说明》,并根据上述说明将相关情况披露如下:

  一、本次减持情况说明

  截至2019年11月6日,股东上海金融持有公司股份11,181,4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22%,取得方式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本次减持情况如下:

  ■

  上海金融于2019年6月25日向公司提交《告知函》,并承诺:“出于经营计划需要,上海金融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上述减持行为存在超过承诺数量12,800股减持公司股票的情形,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三条 股东及董监高减持股份,应当遵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本细则以及本所其他业务规则;对持股比例、减持方式、减持价格等作出承诺的,应当严格履行所做出的承诺”的规定。

  二、该事项的后续处理情况

  1、经公司提醒后股东上海金融意识到上述减持行为构成违规减持后,进行了深刻的自查反省,并就本次减持行为给公司及公司全体股东造成的不便,致以诚恳的歉意。今后上述股东将加强对证券账户的管理,认真学习相关减持规定,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避免此类情况的再次发生。

  2、公司将再次提醒公司大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认真学习相关减持规定,加强证券账户的管理,严格规范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三、后续安排

  若上述股东后续有减持公司股份计划,公司将严格依据证监会及上海证券交易所有关减持规定及实施细则执行,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11月9日

  证券代码:603042  证券简称:华脉科技  公告编号:2019-069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本次减持前,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金融”)持有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份13,894,2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22%。上述股份来源于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情况

  ● 2019年6月25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华脉科技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19-037)。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上海金融发展投资基金(有限合伙)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2,712,8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99%,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其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一)大股东因以下事项披露减持计划实施结果:

  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

  

  (二)本次实际减持情况与此前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是否一致□是 √否

  减持计划: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7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减持价格按照实施时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公司股票的发行价。

  实际减持: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712,8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1.99%

  (三)减持时间区间届满,是否未实施减持□未实施 √已实施

  (四)实际减持是否未达到减持计划最低减持数量(比例)□未达到 √已达到

  (五)是否提前终止减持计划□是 √否

  特此公告。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11/9

华脉科技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