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2019年11月09日 02:2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所持部分公司股份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碧空龙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碧空龙翔”)函告,获悉其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将在“阿里拍卖·司法”网(https://sf.taobao.com)公开拍卖,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被拍卖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份被拍卖基本情况

  ■

  司法拍卖的具体内容详见“阿里拍卖·司法”网(https://sf.taobao.com)公示的相关信息。

  2、股东股份累计被拍卖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碧空龙翔持有的本公司股份未发生其他被拍卖的情形。

  二、其他说明

  1、公司与碧空龙翔为不同主体,在资产、业务、财务等方面保持独立,碧空龙翔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不利影响。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经营正常。

  2、截至2019年11月8日,碧空龙翔持有公司股份149,383,8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90%。本次司法拍卖4,000万股,如本次司法拍卖能够成功实施,碧空龙翔持有公司股份将降低至109,383,80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10%。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3、本次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拍卖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后续将涉及竞拍、缴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密切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碧空龙翔《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11月9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