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频交易商因“挂单欺诈”获创纪录6470万美元罚单

美国高频交易商因“挂单欺诈”获创纪录6470万美元罚单
2019年11月09日 01:37 金融界

原标题:美国高频交易商因“挂单欺诈”获创纪录6470万美元罚单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司法部和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四表示,高频交易公司Tower Research Capital同意支付6740万美元,以了结关于其三名前交易员从事“挂单欺诈”的指控,这是迄今为止美国监管机构对此类行为开出的最大罚单。

据指控,这三名交易员曾数千次下单买卖期货合约,并在成交前取消这些订单,目的是为了通过挂单的方式影响价格,诱导其他投资者跟风买入(卖出)并伺机从中获利。这些行为至少从2012年3月持续至2013年12月。

总部位于纽约的Tower Research Capital还与美国司法部达成了一项延迟起诉协议。

根据美国司法部的声明,涉案的三位前交易员是:37岁的Kamaldeep Gandhi,34岁的Krishna Mohan,两人都来自纽约,以及40岁的中国籍交易员Bruce Mao。Gandhi与Mohan去年11月已承认商品欺诈及诈骗罪名成立,将于明年被宣判。美国司法部没有提供Bruce Mao目前的情况。

交易商 交易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