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工业股创新高!联合技术、卡特彼勒等股票功不可没

美股工业股创新高!联合技术、卡特彼勒等股票功不可没
2019年11月09日 05:22 金融界

原标题:美股工业股创新高!联合技术、卡特彼勒等股票功不可没

在美国股市上,工业股正在冲上新高。

周四,追踪工业股的交易所交易基金XLI industrials ETF飙升至创纪录水平,而联合技术公司和堪萨斯城南方铁路公司(Kansas City Southern)也创下了历史新高。另外,卡特彼勒和联合包裹公司股价也达到了今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我认为(这一波上涨)是值得信任的。”投资公司FairLead Strategy的创始人凯蒂·斯托克顿(Katie Stockton)在周四接受CNBC旗下节目“Trading Nation”采访时说道。“虽然现在就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但看起来工业股在经历了长期的奠基阶段之后,相对于整体市场而言正在取得突破,所以未来大有可期。”

成分股包括波音、霍尼韦尔和联合太平洋公司在内的XLI交易所交易基金在过去一周时间里上涨了4%,是标普500指数同期涨幅的两倍多。

“当然,就个股而言,我们正在看到了许多股票在绝对值上取得了突破。”斯托克顿说道。“有些个股像联合技术公司一样达到了历史新高,有些则像联合包裹公司和其他个股只是达到了中期高点。但在我看来,这往往会加剧一波股价变动背后的动量,而我认为这种动量是可以持续下去的。“

财富管理公司Tengler Wealth Management的首席投资策略师南希·腾格勒(Nancy Tengler)表示,对于想要入手工业股的投资者来说,有几家公司的股票是值得优先考虑的。

“我认为,在这个领域中,你会希望获得高于市场的股息率,比如说联合包裹公司和联合技术公司就能做到这一点。这样一来,你就可以坐等拿钱了。”

联合技术公司的股息率为2%,联合包裹公司的股息率为3%,这种收益均高于标普500指数和整体工业板块。

“联合包裹公司在上个季度实现了巨大的收益——在该公司投资业务的同时,其利润率也上升了150个基点。因此,对于我们投资者来说,运输业占据领先地位是个利好因素,对整个市场来说也是如此,所以我们正在关注联合技术公司、联合包裹公司、波音甚至是3M,这些股票可能会开始表现优异。”腾格勒说道。

联合技术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