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Bostic:反对降息 应为进一步政策措施保留弹药

美联储Bostic:反对降息 应为进一步政策措施保留弹药
2019年11月09日 03:28 金融界

原标题:美联储Bostic:反对降息 应为进一步政策措施保留弹药

金融界美股讯 亚特兰大联储行长Raphael Bostic表示,他反对美联储上周的降息决定,因为前两次的降息已为美国应对全球风险提供了保障,美联储有必要保留弹药。

Bostic周五说,“我们已经采取了相当多的宽松措施,我认为现在应该放手,看看这些措施在经济中如何发挥作用。”

美联储官员上周进行了今年以来的第三次降息,下调利率25基点至1.5%-1.75%,为金融危机以来的首次。美联储将贸易政策的不确定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和低于的目标通胀率列为降息理由。

“我非常担心我们的政策空间,” Bostic说。 “从历史上我们对经济衰退的反应看,我们没有太多余地了。我想确保在部署工具时能让他们发挥最大效用。”

Bostic表示,他认为让人放心的做法是无限期地维持目前的汇率水平。 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在上周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决策者将需要对前景进行“重大重新评估”,以再次调整利率。

Bostic在纽约演讲结束后周四晚间对记者表示,“我对必要时加息或减息持开放态度。眼下我认为,只有经济发生了很大改变,才能让我们觉得经济运行过热了。”此外,如果要让他感觉到有必要再次降息,经济前景的改变也需要非常巨大。

降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