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 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

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 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
2019年11月08日 19:37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 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

证券时报e公司讯,11月8日,银保监会发布《关于银行保险机构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体制机制建设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银行保险机构将消费者权益保护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董事会承担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最终责任,董事会设立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高管层确保消费者权益保护战略目标和政策得到有效执行,并明确部门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职责。从董事会、委员会、高管层到明确的执行部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责任逐级授权,层层落实。

保监会 消费者权益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3 斯迪克 300806 --
  • 11-12 锦鸡股份 300798 5.53
  • 11-12 电声股份 300805 --
  • 11-11 清溢光电 688138 8.78
  • 11-11 卓越新能 688196 42.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