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金麒麟高峰论坛28日举办 门票获取通道已开启

新浪金麒麟高峰论坛28日举办 门票获取通道已开启
2019年11月08日 17:04 新浪财经

  今年是新浪财经成立20周年,本次论坛的门票将免费开放给长期以来关爱新浪财经和新浪网的广大网友,活动报名地址 --》【请点击此处】

  新浪财经 北京时间8日晚讯 新浪财经定于2019年11月28日在北京JW万豪酒店主办“新征程 新使命—新浪金麒麟论坛”,届时政商学界的专家学者名流将齐聚一堂,共商我国经济的发展趋势,探讨财经、金融和科创方面的热点问题。今年活动的联合举办方和指导单位包括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合作媒体包括中新经纬等。

  本次盛会将演讲和出席的嘉宾包括国际金融机构的高管、国家主管经济部委的领导,一行两会等金融监管机构的领导和知名企业家等。

  作为全球知名的财经网站,新浪财经倾力打造这一每年一度的高端品牌活动。今年是第十二届论坛,她拥有最广泛的受众基础,汇聚权威专家,分析解读我国经济的发展趋势和战略规划,为中国的改革与创新提供智力支持,为政商学界提供深度交流的平台,为大众提供与学界、商界沟通的桥梁。

  11月28日,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责任编辑:李兀 SF05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8 邮储银行 601658 5.5
  • 11-27 佰仁医疗 688198 --
  • 11-27 江苏北人 688218 --
  • 11-26 卓易信息 688258 --
  • 11-25 硕世生物 688399 46.7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