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任的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任的公告
2019年10月23日 05:58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辞任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32        股票简称:白云山         编号:2019-080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辞任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倪依东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倪依东先生因工作调动向董事会辞去公司执行董事和提名与薪酬委员会委员的职务。

  鉴于倪依东先生的辞任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有关的规定,其辞任自2019年10月22日辞呈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倪依东先生辞任后不再担任公司或公司附属企业的任何职务。

  倪依东先生已确认与公司董事会并无任何意见分歧,亦没有任何其他事项须提请公司股东注意。

  公司董事会对倪依东先生在担任公司执行董事期间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山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10月22日

广州白云山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华熙生物 688363 47.79
  • 10-24 长阳科技 688299 13.71
  • 10-24 久日新材 688199 66.68
  • 10-24 力合科技 300800 50.64
  • 10-23 宝兰德 688058 7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